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我的噗友管理方式

一個中午沒更新,看到噗浪出現「48則新的噗浪 更新」,我就知道,我所追蹤的朋友又太多了。

開始玩噗浪,了解玩法後,看到有趣的噗文,或有名的噗浪者,我便馬上會追蹤(不好意思加入朋友),不到一週,河道上滿滿都是噗文,反而原本朋友的噗文,都被冷落了。

所以,我將一些人,設定成(不追蹤)了。

過了一個月,突然想起這些噗友,想看看他們的文章,卻總找不出他們的噗浪帳號,而且,這陣子又加了些追蹤朋友,所以又變成了文章第一行的狀況,又需要整理了。

我需要想個對策,解決既可以很快的抓住主題,和朋友共筆外,也可以很快的看到有趣的噗文。

觀察一下噗浪的功能,我決定了三種方法

1.把他們加入朋友
再用「我的朋友」功能中,取消追蹤來消去他們的噗文,等到哪天想看,再打開。

2.作一份噗友列表
對於有興趣的朋友,作一份網頁式的噗友列表,並把連結加到我的簡介,隨時可以打開。

3.忘了他們
這最簡單了,但也最困難


你是否有我同樣的困擾,那你選擇哪一種呢?

PS.還有第四種嗎?有的,不過下次再介紹。



查詢關鍵字:
噗友=噗浪追蹤的朋友
訊息、河道、噗友太多怎麼辦?
管理好你的噗浪海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hanks for your respond.